野路子治失眠 - 安全免费简单速效

几个月前,我经常在凌晨两点左右醒来,然后就思绪纷杂,难以入睡。虽然暂时对工作生活影响不大,但持续下去,肯定对身体不利。

然后开始寻找解决方案。

这个方法是在《4-Hour Body》中看到的。一个西方人,花了12年时间才偶然找到这个方法。

尝试了一下,效果很好。

方法非常简单:闭眼,单脚站立。

刚开始我的平衡能力很糟糕,只能维持十几秒,而且脚和小腿都很快感觉酸痛。

两周后,我已经可以轻松单脚站立超过一分钟。

白天晚上均可,任何时候,左右脚各五分钟,失眠症状基本消失。

凌晨两点有时候仍然会醒来,但几分钟内就能迅速重新入睡。

原理不清楚。我猜,这和脚部按摩,活络血脉有关。

1 comment:

  1. 希望几十年后我需要的时候还能记得这招

    ReplyDelete

投资的四种正确姿势以及常见陷阱

正确姿势: 价值投资,套利,概率,趋势 常见陷阱: 直觉,历史轮回,讲故事,高频交易 1. 价值投资 一般的理解是这样的: 买入一家好公司的股票,然后长期持有。 错。 你怎么知道一家公司是好公司,而且在未来 N 年里都是好公司? 你不知道。你只是在赌自己的运气。 这不是价值投资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