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有人要我滚回中国 & 如果中澳发生争端

如果有人要我滚回中国,我一定反问:“你是原住民吗?!”

如果不巧对方正是原住民,我再反问:“你知道centerlink的钱是从哪里来的吗?!”

如果这家伙居然不靠社会福利生活,我只好反问:“你知道原住民以前的平均寿命是多少吗?!”

=========

总有人问: 如果中澳发生争端,你支持那一边?

我很奇怪怎么会有人问这么显而易见的问题?

作为一个具备独立思考能力的成年人,当然是支持正义的一方!


1 comment:

投资的四种正确姿势以及常见陷阱

正确姿势: 价值投资,套利,概率,趋势 常见陷阱: 直觉,历史轮回,讲故事,高频交易 1. 价值投资 一般的理解是这样的: 买入一家好公司的股票,然后长期持有。 错。 你怎么知道一家公司是好公司,而且在未来 N 年里都是好公司? 你不知道。你只是在赌自己的运气。 这不是价值投资。...